阿星

看我这逗比的画风,哦,我很懒。
不擅长评论,喜欢会点红心,安慰会点红心。
不甜不给小红心(;´༎ຶД༎ຶ`)就爱吃甜的,齁的那种!

我是个花姐2

据点总管和特产商人站在据点,来来往往的骑马走路跑商的绿名。地上还有一个又一个的新埋的土堆,不知是谁的,也许早就被来往的人挖了干净。

不急着把包里三千碎银交给总管,先仿若无人一样地把周围所有的新埋的土堆挖个遍,虽然早有心理准备,但是有时运气好,还是有收获ˊ_>ˋ

把碎银交给总管,就用体力重置再跑商,跑出一段路,插件就提示“万水千山总是情,货物买满行不行”,啊,又忘记买特产了,骑着自己养的单骑绿吃葱,踢踢踏踏回到特产商人面前,买满货物又像外走。

作为一朵特立独行的花,我从来不走大路,打开小地图,看一眼过图点在哪儿,就直奔那个方向,总有那么一段路,只有自己一个人,偶尔路上还会有几个新埋的土堆,不要客气,下马挖了再走。

偶尔路上插件会提示“叮叮叮!红名:叉叉叉,圈圈尺”,这个时候总是有点心跳加速,我这么温婉的花姐,应该不会有人来截镖吧。也有时候,旁边的绿名被红名截镖了,帮不帮呢?嗯,已经走过了,先去交碎银吧ˊ_>ˋ

跑商,过图,跑商,交碎银,重置,买特产,跑商过图,跑商,交碎银,重置,交碎银。于是今天的跑商就完成了。

然后干啥咩?

战场那啥啥已经开启!

哦哦哦,打战场!

作为一朵小花,我从来不敢去什么组队的战场, 于是我选择了散排。

————散排第一轮————

「【战场】我是会的奶妈:一队的队长 把标记权限给三队的 我是会的奶妈,我用海鳗插件快速标记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会的奶妈:一队的队长 把标记权限给三队的 我是会的奶妈,我用海鳗插件快速标记」
「【战场】妖花哥:你又重了十斤!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个天策:打个雷。」
「【战场】唧唧木有了:袖气你一脸」

虽然直到最后一队的队长也没有把标记权限给那个奶妈,虽然直到最后我们也没调过队,虽然我们很努力。

「【战场】三奶王者:蕨菜已种,要吃趁热」
「【战场】妖花哥:要死那个,你看你一身绿翔!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会的丐帮:要命没有,让我笑着干了这碗酒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个小唐门:biubiubiu!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个天策:开个虎。」
「【战场】楼上真简洁:我要忍不住了!出来吧,我的太极!」
「【战场】楼下是撒比:想打我?被自己打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」
「【战场】楼上你才是:你粑粑抠脚了,你还追吗」

你说啥,你说这是一片技能喊话?哦,这是一部分,还有一部分是这样的。

「【战场】我是会的奶妈:一队的队长 把标记权限给三队的 我是会的奶妈,我用海鳗插件快速标记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谁了:别特么守一个点」
「【战场】你们撒比吗:来中间来中间」
「【战场】我就嘲讽你:你们会不会玩啊我去」
「【战场】我是个天策:守好点」
「【战场】我无语了:退吧退吧,对面歪歪队」
「【战场】爆炸吧:叉叉点来人啊」
……

最后,我们还是输了。我不由想安慰自己说,你是一朵温婉明媚如阳光的花,不要炸毛。

但是!你们特么带智商了吗!我就想要个战场首胜!嘤,心好累,给我来一场我躺着都能赢的散排啊QAQ

没事,再排,下一把肯定首胜。

————散排第二轮————

尼玛和第一轮一样!

————散排第三轮————

我不想说话了。

————散排第四轮————

我心好累。

————散排第五轮————

……

那天,到底打了几场呢,最后到底赢了吗,智商呢?

「你的好友 智商 ,下线了。」

哦,这样啊。

卒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