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

看我这逗比的画风,哦,我很懒。
不擅长评论,喜欢会点红心,安慰会点红心。
不甜不给小红心(;´༎ຶД༎ຶ`)就爱吃甜的,齁的那种!

我是个花姐1

这是我突然开的脑洞,要是我是个花姐,名字随便取了个ˊ_>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账号密码登陆,美美的花姐,舔舔舔。
没错这是我的花姐号『妖花哥』,不要问为什么,我就是觉得我的花姐美美哒,虽然一开始别人都会觉得我是个花哥,但是我是个妥妥的花姐。一个美美的花姐。

上线做日常。

虽然是个造型温婉的花姐,但是我并不是“离经易道为一人”的奶花,我是个花间,一个不怎么暴力的花间。入了阵营,我也是个人头花了,虽然人头数也就那么多,毕竟我水。水怎么了!信不信爆得你叫粑粑!噫我错了,爹!我错了!

洛阳战乱。

对面的疯鸡团目测要过来了,让我抢占制高点,选中疯鸡团的爆发一波收个人头,虽然朕要读条,但是依旧阻拦不了我想要戳戳人的愿望,万一就残血收到了人头呢。

商阳指,商阳指,商阳指,对面能够得到的都戳一下,就算没人头,也有威望和战阶嘛。冲啊我们的牛车,唉,等等,艾玛对面好多红名就我冲前面我好怕,还是回人群中寻求安全感好了。哎,人来了,好好好冲冲冲。

「【团队】奶妈1:哎花姐你冲啥你是个远程啊喂」
「【团队】妖花哥:奶妈奶妈你爱我下爱我……」
「【团队】妖花哥:噫我死了」
「【团队】奶妈2:花姐你上辈子是脱缰的哈士奇吧」
「【团队】奶妈3:+1」
「【团队】奶妈4:+10086」
「【团队】路过的哈士奇:艾玛我们哈士奇咋啦」
「【团队】楼上菊花我来:花姐你确定你没开错号?」
「【团队】妖花哥:不是抢牛车吗不冲干啥」
「【团队】团长:花姐,其实你是个妖花姐吧」
「【团队】我是脸涕:我也表示质疑」
「【团队】楼上不要脸:我也」
「【团队】妖花哥:妥妥的真花姐,不服不战」
「【团队】我是阿拉斯加:花姐来插旗」
「【团队】三奶王者:花姐来插旗」
「【团队】唧唧叽:花姐来插旗」
「【团队】我是你大爷:花姐来插旗」
「【团队】妖花哥:走你们的,不来」

一边在人群边缘游荡,一边暗戳戳地收个人头,看到对面来了一群藏剑,我机智离人群远点,回头一个爆发,再跑回去捡捡碎银。

噫!那个黄名放下我的碎银!碎银碎银!我就是洛阳碎银怪!嗷嗷嗷。

「【团队】花哥:我觉得这个花姐画风不对啊」
「【团队】毒姐:可能今天出来没吃药」
「【团队】吃我一镖:这花姐其实是个抠脚吧」
「【团队】代表全团:同意楼上」
「【团队】妖花哥:你才抠脚,你们才抠脚」

我怎么可能抠脚,朕好歹是朵气质花!哼!

洛阳战乱的1000分很快就好了,今天不想在这儿浪荡,今天不想收人头唉,还是交了任务去交碎银跑商吧。在团队频道说了声就退了队,神行去了据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