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

看我这逗比的画风,哦,我很懒。
不擅长评论,喜欢会点红心,安慰会点红心。
不甜不给小红心(;´༎ຶД༎ຶ`)就爱吃甜的,齁的那种!

我以前认识了一个道长,也许也算不上认识,毕竟我连名字都不记得了。

相遇在成都战场门口,怎么搭上话的也不记得了,只记得那个时候他已经是宠物毕业的大佬,而我只是抓了几只小宠物的宝宝,羡慕。

忘了是我问为什么他站在这里,还是后来发生的对话,他说他的情缘是个战场指挥,当时我看了眼世界,他情缘正在世界组人,感觉有点厉害,于是我请教了他怎么抓宠物。

剑三有那么多张图,我有那么多好友,却没怎么遇到过,后来也忘记了是怎么遇见,怎么加上了好友,仅仅那几个好友,我记住了。

后来还是聊过几次天,他还带我坐他冲销的船,还给我放假烟花,于是我觉得他是个可爱的小姐姐。

可是过了一段时间,就没和我说过话了,我也没放在心上,好友列表里也找不到了,我想大概是转服了吧。

后来有一天有人加我好友,看名字和道长挺像,原来真是道长,也没说之前怎么转服了,就随便聊了几句,内容我已经不记得了。

那个时候,我以为是他转服回来,好友列表还有我,而我在线顺便聊聊天。

后来,就像之前,好友列表里找不到这个名字了,应该又是转服了,也许之前他说了什么,可是我也不记得了。

剑三出了越来越多宠物,我也有了好多好多宠物,可是我没有最开始那么热衷了。我也有了很多很多好友,我也有可以一起挖宝一起刷币的队友了,可是也有更多的好友列表里的小信封了。

而我也改了好几次名字,再也不是最初与大家相遇的名字,也许再想起我,也找不到我了。

今天突然想起来,问帮会的朋友,转服出去再回来,好友列表会清空吗,朋友说,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