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

看我这逗比的画风,哦,我很懒。
不擅长评论,喜欢会点红心,安慰会点红心。
不甜不给小红心(;´༎ຶД༎ຶ`)就爱吃甜的,齁的那种!

现在的宝宝将来的大雕1

       人死了之后,会因为一生中的愿望而卷入一个巨大的系统中,这个系统会让你经历你一直梦想着却没有经历过的生活,然后在系统中死去再进入下一个世界。这个系统分支复杂,因为人的愿望不同而变得充满各种分支,在每个小分支,即小系统中,都有一个作为旁观者或者与主角发生交集的存在,我们称之为连接者,连接大系统与小系统的存在,为大系统所驱使参与到小系统之中。

      陈默就是一个连接者。每个连接者因为不会永远只负参与一个小系统,所以连接者的记忆等等都不会被清空等,连接者被大系统所驱使,带着任务参与到小系统中,然而任务会随着小系统主角的选择而发生改变,其改变会导致小系统世界走向好或坏等不同结局。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任性随意但又残酷现实的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陈默这次负责的小系统是关于武侠世界神雕侠侣的,然而,因为主角的愿望并不单单只是成为大侠,还有成为游戏大神的愿望,所以这次的小系统变成了神雕OL,当然这是真人的,死了就是真的死了,主角从一开始就在这个游戏里,从零级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连接者在进入一个小系统之前,都会选择其中一个角色作为参与者或者观察者。陈默这次的选择是成为大雕,因为陈默觉得在小说里大雕就是作为一个强力NPC一样的存在,而且存在感还不弱。

      【欢迎进入小系统2333,现在请接收相关信息......接收完成,请开始相关活动。】

       接受完信息,站在小系统中绿莹莹草地上时,陈默沉默了。因为他的形态是一只雏雕样子,是的,雏雕。小小的,绒绒的。话说真的要不要直接换成鸽子?

       说好的大雕呢!我要投诉!投诉!

      【由于该小系统成分复杂,连接者形态为初级形态,需通过完成任务或喂食获得经验,成长进化成为最终形态——神雕。】

       还要升级长大啊,陈默只觉得,这个世界不是作为一个游戏世界吗,我一个NPC升级干啥?

       就在陈默还在默默腹诽的时候,刚死不久的主角进入了小系统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【你的**主角进入了小世界。】

       哦哦哦,主角来了,主角还没有改名字,主角会给自己取个什么名字呢,是个什么样的人呢,好奇。陈默接收到主角上线的系统消息后,开始了自己的想象,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不远处有是村子大门,高亮【新手村23】。

      霍越是一个喜欢武侠小说爱打游戏的大学生,由于在路上见到抢劫事件结果见义勇为被犯人捅死。霍越在死掉的一瞬间只觉得周围都安静了,然后被卷入了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[欢迎来到武侠-神雕OL世界,接下来你将在这个世界开始生活。]这啥玩意儿,霍越只觉得自己好像进入了什么游戏世界,可是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?看着眼前的光屏,霍越看着一行行的字自动流动,而自己只能定定地一个一个看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[请输入你的名字...]名字?霍越看完之前的介绍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游戏嘛,他一直用的名字是“世界需要我”,那就是“世界需要我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[好的,你的名字是 世界需要我 ,性别是...]肯定男啊是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[好的,你的名字是 世界需要我 ,性别 男 。欢迎来到本世界,请根据剧情以及任务进行相关操作。注意:在本世界死亡即真正的死亡,请注意自己的状态,可从相关人物属性面板中查看。]

       眼前一黑,霍越就站在了一片草地上,远处有写着【新手村23】的村门,低头看自己一身布衣,头顶【世界需要我 LV.1】,原来真的是个游戏吗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和室友去撸串的时候想到的脑洞,因为室友爱吃菇类,她就说了一个冷笑话:因为我是杨过,所以爱吃菇,菇菇,菇菇。然后我接了一句,那鸽子不也是杨过了吗,咕咕咕咕。然后我就开了个脑洞。

嗯,这个没有什么cp啊啥啥啥的,就是愉快的升级浪荡不羁的小故事,大概很快就会完?我要不要去看看神雕侠侣的小说捏 = =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