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

看我这逗比的画风,哦,我很懒。
不擅长评论,喜欢会点红心,安慰会点红心。
不甜不给小红心(;´༎ຶД༎ຶ`)就爱吃甜的,齁的那种!

以前的时候,用过一段时间点点,然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用,前几天突然想要把点点里自己攒的文写完啥的,但是今天才真的去打开点点,然后就发现点点已经打不开了。


点点是我在高一的时候去开通的,那个时候写过几个小短篇,开了一个大长篇,当做自己一个人悄悄咪咪的地方,自己的生活啊,自己的脑洞啊,就那么记录着,悄悄地。


现在我已经大二啦,贪玩偷懒,说起来也好久没有好好写过一篇正经文章什么的了,和以前比,就是差远了的感觉。


前段时间,突然就在想,”啊,不能就这么过活呢“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就想改变自己,然后就去想了想自己可以做的事情,就想到以前留下来的只开了头的”大长篇“。


点点网就进不去了,一段自己的小时光就这么藏了起来,想想还是有点可惜。自己开始的一段路,中途放弃,当想要再接着走的时候,已经再也看不见了。


不是有一句话吗,“当你意识到快要来不及的时候,这个时候开始做,就不会迟”,所以我想要开始改变我自己啦,加油嘿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