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

看我这逗比的画风,哦,我很懒。
不擅长评论,喜欢会点红心,安慰会点红心。
不甜不给小红心(;´༎ຶД༎ຶ`)就爱吃甜的,齁的那种!

以前的时候,觉得能够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写下来,分享给大家,就是很厉害的人了;也以为文学创作这种事应该是和谐美好,但是并不是。

虽然一直知道人和人是不一样的,但是哪里想得到差别的那么大。

就好像有些人,安安静静做自己想做的事,人在家中坐,祸从天上来;也好像有些人,做不该做的事,还要给自己正名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.jpg;也还有些人,什么都不知道,随风摆动,大概觉得事不关己吧;还有可能就是像我这种人,自以为懂胆子又小啥又不敢说,放小说里活不过一章。

说起来,有时候我也会想,大家素昧平生,为什么却有这么多摩擦,大概是因为不满足吧。不满足自己现在的生活,不满足自己现在得到的夸赞,不满足自己现在没成就的样子。

大概从一开始我就是个普通人的样子,只能在梦里做自己是维护世界和平超人的美梦,但是超人也会有累的一天,力不从心的一天。

现在每天复习,虽然老爱摸鱼,但是昨天看到了一些话:
“一方面,我们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绩,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,城乡面貌的变化日新月异,中国与世界的交往也日益频繁;另一方面,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,社会问题丛生,特别是‘拜物主义’、‘拜金主义’流行,危害着我们的现代化事业。文学活动方面的情况也是如此,成就与问题并存,繁荣与堕落共生。”

虽然不能希望世界算全是美好,但我仍愿当天真孩童希望一切会变好。

学习学习,学习使我快乐。

评论